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好久没有写BLOG了 --- 107TH 封

11月7日 2010

阿!有多久没有写BLOG了呀? *数着数着*太多天了,懒得去数它啦!没关系吗,反正我又回来了! 哈哈!

为什么,现在再用中文写BLOG呢? 说实在的,我也不清楚。就是。。。想尝试一下吧。也可以顺便发挥一下我影厂已久的中文墨水, 哈哈。 开个玩笑吧了,不要太认真。

其实我有好多好多心声想说的,可是,有些事情不太好说。。。而且就算说了又如何呢?再加上,用中文来打字,还真是不简单啊! 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!

人吗,就是应该笑着度过每一天,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哦, 不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。 可是说得容易做的难啊。 好啦好啦,我又有什么资格来给人家意见呢。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,仔细想想也应该没有人回来看着个BLOG了,怎么说也 “荒废”了几个月了。



(对自己说的话 :既然已经决定了在试多一个礼拜,那就遵守自己对自己的决定,要是依然无法改变那件事,也就罢了吧。。。)

要微笑的迎接每一天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ANA

NANA
BlackStones